基隆市 台北市 新北市
桃園縣 新竹市 新竹縣
苗栗縣 台中市 彰化縣
南投縣 雲林縣 嘉義市
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 台東縣 花蓮縣
宜蘭縣 澎湖縣
帳 號 :
密 碼 :
忘記密碼 |
    西點麵包     工程設計施工
    冷凍冷藏設備     包裝材料
    食品飲料批發     食品加工設備
    食品加工     各式飲料
    食品雜貨     農產品
    滷味     糕餅
    食品原料     冷凍食品
    糖果餅乾     西點餐盒
    宴會點心     各式蛋糕
    其他相關

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32210)
天隆食品原料有限公司(29816)
永昌食品原料行(15296)
世紀糕點興業有限公司(298)
津湧股份有限公司(5839)
直興興業股份有限公司(1188)
唯隼股份有限公司(2902)
菲采國際事業有限公司(7375)
犯五事業股份有限公司(6355)
慶美包材股份有限公司 (6585)
15之1甜點屋(14126)
逸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7189)
可宏烘焙工坊(7686)
眾橫紙業有限公司(7658)
老農夫烘焙坊(9034)
偉利鋼有限公司(13833)
三凱餅舖(6991)
詠糧實業有限公司(21807)
幸福新生活有限公司(9228)
愛包裝專業食材包裝工廠(13923)
佳樂麵包(17113)
皇軒企業社(18808)
永大紙袋實業有限公司(20004)
芳丞有限公司(16460)
幸福手作食品坊(17498)
忠鴻興食品有限公司(12742)
鵬聯聯合股份有限公司(16251)
廣葳實業有限公司(14045)
富佰客企業有限公司(16320)
鑫展商行(10096)

珍味香食品行 >> 聯絡資訊 >> 公司簡介
▼ 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珍味香食品行 聯  絡  人: 周子棋
聯絡電話: 02-24574956 通訊地址: 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182號
傳真電話: 02-24592347 公司網址: http://www.jws-food.com.tw
▼ 公司簡介
周勝雄先生出生於純樸的老街,道地的礦工子弟,因為大家庭兄弟姐妹眾多,經濟困頓, 從而養成奮發圖強的意志,小時候即於暑期沿街賣冰以補貼家計,深獲家人歡心及街坊稱道。

小學畢業後,於50年代交通不便的當時,便跟隨其祖母跋山涉水,遠赴平溪尋師學藝,小小年紀已充分展露出其堅強的個性。離鄉背井雖苦,幸有親情的關懷與長輩的教誨相伴,在長達三年的執著與努力後終能學藝有成,爾後即返回家鄉暖暖,開創出人生事業的第一春,負起並成為大家庭中的支柱。

早期的庄腳並沒有繁榮的景象,當時每個壯丁總要用很多的汗水,才能換得斗米,期間反倒是周勝雄先生自家的饅頭、包子,因為提供了上班族廉價的裹腹條件,生意很好口味亦備受肯定;然而在社會的變遷中,已非昔日的饅頭或包子可撐大業,周勝雄先生於是朝向多方面的學習並與家人共同研發口味下,增產了麻花桃酥餅批售於基隆各地,自此累積成果而小有名氣。

周勝雄先生24歲時與愛妻倪富美結婚,生活雖然清苦,但因夫妻相互扶持而倍感踏實。隨著兒女的相繼問世,於大家庭中偌大的空間拓展總是有限,於數年後在與賢妻商量及其督促下,終於決定自立門戶,僅以區區 200 元為本創始,在不斷的努力經營下漸漸步入正軌,進而復出手藝,生產中式漢餅【結婚喜餅】,因口味獨特,深獲客人喜歡,生意蒸蒸日上;有感於一家五口的團聚及為事業植根,方於老街的鐵道邊購屋自立,並致力於產品的多元性研發,且創立自己的品牌,乃《珍味香》創店之始,自此,生意一帆風順,早期的辛酸已化為喜悅。

周勝雄先生自認此番成果並非單己所能及,多半歸功於其深愛的妻子─倪富美,她才是背後偉大的推手。80年代初期,隨著時代脈絡不斷創新與發展,舊店已不敷使用,便藉由早期努力的積蓄,購地建屋,為打拼的事業再向前邁進一大步,周勝雄先生並於50歲時遷入了現址,期間也為了擴大營業,更添購現代化設備,招募人才,如今產品的開發已不下200種,而且有口皆碑。

努力的豐碩成果孕育更札實的手藝傳承、世代更替,第二代接班已然成形,在周勝雄夫婦的教養下,第二代周家兄弟們將秉持著父母的做事風格,力求真、善、美,並思索著如何將產品介紹與推廣出去,有鑒於當今科技日益昌明,資訊取得容易,期藉著網路的行銷與便利的宅配服務,將《珍味香》的品牌及其產品推向台灣各個角落,讓品嚐過的客人,能意猶未盡、垂延三尺,開啟《珍味香》食品朝向現代化的新里程

      


宗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宏太消防

鑫展商行

益發食品有限公司

頂好烘焙坊

舒麥爾食品有限公司

竹軒商行

麥斯特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會址:108004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6號2樓  聯絡電話:02-23314741  傳真:02-23611285
版權所有(C) 2011 台灣省糕餅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 E-mail:
tbacake@gmail.com
網站系統設計與資料庫維護管理:御品科技有限公司